GoForum › 用户主页
fcten
加入时间: 2026-02-02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H20 整机大概 200 万,可以部署几乎所有的顶级开源模型了(如果不是全部的话)。这些钱如果用来采购 claude 的 api ,大概也就够十来个人的部门烧 2 个月。
实在要省钱,RTX PRO 6000 也行,整机估计 100 万吧。AMD AI Halo 这种消费级产品也就个人玩玩,公…
回复了帖子 依据现在的经济状态来算,咱还有必要每年补充缴纳个人养老金来避税嘛
· 4个月前
首先,60 岁肯定拿不到,至少得 65 了。 省的这点税平摊到几十年,年化收益非常可怜。 当然,现在个人养老金失业也能提取了……如果觉得自己 10-15 年内能提取的话再考虑缴纳吧。
@jindeq 这两天确实卡,但是还能用。5.1 刚发布的那一周卡得没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