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fcten

加入时间: 2026-02-02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jindeq 这两天确实卡,但是还能用。5.1 刚发布的那一周卡得没法用

H20 整机大概 200 万,可以部署几乎所有的顶级开源模型了(如果不是全部的话)。这些钱如果用来采购 claude 的 api ,大概也就够十来个人的部门烧 2 个月。

实在要省钱,RTX PRO 6000 也行,整机估计 100 万吧。AMD AI Halo 这种消费级产品也就个人玩玩,公…

查看完整回复 →

首先,60 岁肯定拿不到,至少得 65 了。 省的这点税平摊到几十年,年化收益非常可怜。 当然,现在个人养老金失业也能提取了……如果觉得自己 10-15 年内能提取的话再考虑缴纳吧。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3
回复
加入于 2026-02-02 (4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