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还是选择开通了 Z.ai 的年度 MAX 套餐
jindeq ·
2026-06-16 19:13 ·
0 次点赞 · 20 条回复

因为我的 DeepSeek 半个月就干了将近 400 块,还是跟 Z.ai lite & chatgpt plus 一起用的

消耗太猛了,想换国内的 浏览了一些贴子,Kimi Mimo MiniMax 风评都很差 那就只有 GLM 的了,但是看了很多帖子都没人能抢到。。 只能在 Z.ai 开通,算算账国外版也贵不了多少。。干脆就直接开 Z.ai max 套餐 以后就猛猛炫 GLM 了!其他的都不开会员不充钱了!

🚀 You’ve been invited to join the GLM Coding Plan! Enjoy full support for Claude Code, Cline, and 20+ top coding tools — starting at just $18/month. Subscribe now and grab the limited-time deal! 👉Join now: https://z.ai/subscribe?ic=QGS1HKZVJ8
20 条回复
jeremaihloo · 2026-06-16 19:28
怎么做到 56 刀每月的,我点开看都是 112 刀每月
@adminisqq 5.2 确实慢,之前 5.1 都很快的,准备切回去了
@jeremaihloo 可能就是我一直有 active 套餐所以给我优惠的?
@adminisqq 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效果还可以,但是这个速度真心等不了
@adminisqq #6 只能说智谱算力确实不太够,也有可能是之前价格比较便宜,超卖得有点多
@GlobalNPC 我发现切回去也卡😂
nihao1111112 · 2026-06-16 21:03
主要是没你这套餐了,要是有你这套餐,我也开通年度的。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有没有速率限制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