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还是选择开通了 Z.ai 的年度 MAX 套餐

jindeq · 2026-06-16 19:13 · 0 次点赞 · 20 条回复

img

因为我的 DeepSeek 半个月就干了将近 400 块,还是跟 Z.ai lite & chatgpt plus 一起用的

img

消耗太猛了,想换国内的 浏览了一些贴子,Kimi Mimo MiniMax 风评都很差 那就只有 GLM 的了,但是看了很多帖子都没人能抢到。。 只能在 Z.ai 开通,算算账国外版也贵不了多少。。干脆就直接开 Z.ai max 套餐 以后就猛猛炫 GLM 了!其他的都不开会员不充钱了!

img

🚀 You’ve been invited to join the GLM Coding Plan! Enjoy full support for Claude Code, Cline, and 20+ top coding tools — starting at just $18/month. Subscribe now and grab the limited-time deal! 👉Join now: https://z.ai/subscribe?ic=QGS1HKZVJ8

20 条回复
bytewalk · 2026-06-16 19:18
#1

有没有速率限制啥的?

martinm · 2026-06-16 19:23
#2

没涨价前的价格哦

dingawm · 2026-06-16 19:23
#3

那是因为你之前订购了 Lite 套餐,现在新买的还是挺贵的,大概 3 倍吧😂 智谱这个国际版调价确实有点夸张。。

dingawm · 2026-06-16 19:23
#4

@martinm #2 应该就是涨价后的价格,不过有老用户赔偿的折扣

jeremaihloo · 2026-06-16 19:28
#5

怎么做到 56 刀每月的,我点开看都是 112 刀每月

adminisqq · 2026-06-16 19:33
#6

买不到国内版本,也只能买了国际版,30$/月。用起来很慢,一个稍微复杂问题至少 25 分钟。相同的问题 Codex 只要 5 分钟,而且经常触发速率限制。不知道什么情况导致

jindeq · 2026-06-16 19:33
#7

@bytewalk 正在用 5.2 ,感觉很慢。。

jindeq · 2026-06-16 19:38
#8

@martinm 我记得涨价前 lite 是 $3 来着,现在我的界面都是三倍。

jindeq · 2026-06-16 19:38
#9

@dingawm 有 active 套餐所以给我优惠的吗

jindeq · 2026-06-16 19:38
#10

@adminisqq 5.2 确实慢,之前 5.1 都很快的,准备切回去了

jindeq · 2026-06-16 19:38
#11

@jeremaihloo 可能就是我一直有 active 套餐所以给我优惠的?

roygong · 2026-06-16 20:08
#12

@adminisqq 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效果还可以,但是这个速度真心等不了

dingawm · 2026-06-16 20:18
#13

@jindeq #9 应该是,而且应该得是涨价之前的套餐。那个 -50% Migration Support 应该就是

dingawm · 2026-06-16 20:18
#14

@adminisqq #6 只能说智谱算力确实不太够,也有可能是之前价格比较便宜,超卖得有点多

GlobalNPC · 2026-06-16 20:38
#15

@jindeq 5.2 比 5.1 强很多,确定要切回去吗

jindeq · 2026-06-16 20:53
#16

@GlobalNPC 我发现切回去也卡😂

dingawm · 2026-06-16 20:53
#17

现在所有的厂商基本都修改过订阅的使用额度,或者其他方面缩水,导致我都不太敢订阅年付了,现在有的几个年付都是刚出来不久上车的😂

nihao1111112 · 2026-06-16 21:03
#18

主要是没你这套餐了,要是有你这套餐,我也开通年度的。

fcten · 2026-06-16 21:08
#19

@jindeq 这两天确实卡,但是还能用。5.1 刚发布的那一周卡得没法用

jaoyina · 2026-06-16 21:13
#20

5.2 的 lite 套餐能用吗?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jindeq
发布: 2026-06-16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