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dfdd1811
加入时间: 2026-01-06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离了大谱,去年 Vibe Coding 的水印相机小程序,总共 300 个用户使用还被威胁了。
· 11天前
还是别留电话了,留个邮箱得了。神人很多的
回复了帖子 北京宽带推荐
· 13天前
联通 100 多点一个月的家庭融合套餐,20g 流量,前段时间又送了我 20g 每月,速度从 300 提到 500 没花钱。反复推销千兆宽带我不需要没办过。公网桥接直接打电话要。比较稳定,用着没什么问题
回复了帖子 美区, infuse 订阅什么途径最便宜?
· 24天前
要么土区订阅,要么算算回本时间买永久。永久到现在这个价格不知道还能不能再涨了,当年是一路涨上来的,我买的时候 59 还是 69’忘了。
回复了帖子 投资小白一点碎碎念
· 1个月前
你要是慢慢变富,你跟着国家队都行。他救市的时候你就买,他降股市温度的时候你也跟着卖,你可以看看这轮国家队对沪深 300 的操作。 在 a 股这些个指数里,你只要做到低位不慌,高位不贪,也能有不少的收益的。只是这两点不好做到。 自己研究,少看券商里面那些人说这说那的,基本都是噪音。 就算想找一些投顾方…
回复了帖子 赚钱的好方法
· 2个月前
赚钱❌ 骗钱✅
回复了帖子 怎么看待罗技广告语引众怒,把消费者看做狗
· 2个月前
手里只有别人送的 g29 是罗技,最开始发现一个办公鼠标能买 100 多,那个最小最次的无线鼠标,又飘又不准还能卖小一百,我转头就去买雷蛇了。100 多小 200 起码是个定位准的游戏鼠标
回复了帖子 GLM5.0 一分钟不到, Lite 跟 Pro 都抢完了怎么回事
· 4个月前
lite 不是没 5 吗有啥好抢的,我 lite 现在都用 trae 自带的 5 ,春节也不用排队
回复了帖子 是不是可以粗略的认为,,还有 1/3 以上的老哥今天还在上班啊
· 4个月前
回复了帖子 glm 5 和 minimax m2.5 都挺菜的
· 4个月前
deepseek:建议你骑车去洗车。 豆包:环保必须骑车或不行,要不要帮你计算一下汽车冷启动一次的油耗。 我看是国产模型全军覆没吧。 gemini 上来就识别出来是“逻辑挑战”不知道是真聪明,还是被问过。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意思是我 lite 是既不厉害,量也少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