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离了大谱,去年 Vibe Coding 的水印相机小程序,总共 300 个用户使用还被威胁了。

hnhertt · 2026-06-13 13:03 · 0 次点赞 · 8 条回复

中午正吃饭呢,接到一个来自内蒙古呼伦贝尔的电话!

某用户:你是不是 XXX 紫色水印小程序的程序员。 PS:我的 icon 是紫色的。

我:是啊。

某用户:你的水印相机为什么不能定位,你下架吧,要不然我就举报你。

我:我不下架。

某用户:你给我等着咱们走着瞧。挂断。

我:饭后的我,打开 12321 举报一波骚扰电话。

复测我的程序,定位正常、合成水印正常、分享正常。

说起这个程序,做完上架完就没怎么管过,前段时间更新了一下 UI 然后就没了。我就不下架,我看他能把我怎么着。

最后:大家看一乐得了!!午睡午睡。

8 条回复
409164 · 2026-06-13 13:08
#1

这个人举报你的原因就是没有提供定位功能?没太看懂

hnhertt · 2026-06-13 13:13
#2

@409164 估计机型兼容有问题或者他不会用,有定位水印功能。

sheeta · 2026-06-13 13:13
#3

他怎么知道你电话的

hnhertt · 2026-06-13 13:53
#4

@sheeta 隐私政策声明里面写了电话

dfdd1811 · 2026-06-13 14:08
#5

还是别留电话了,留个邮箱得了。神人很多的

rm0gang0rf · 2026-06-13 14:23
#6

人家水印相机是验厂用的, 你不能定位, 我们也做了一个 哈哈哈

hnhertt · 2026-06-13 14:28
#7

@dfdd1811 准备删除掉了

hnhertt · 2026-06-13 14:28
#8

@rm0gang0rf 能定位,估计他不怎么会用。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hnhertt
发布: 2026-06-1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