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离了大谱,去年 Vibe Coding 的水印相机小程序,总共 300 个用户使用还被威胁了。
hnhertt ·
2026-06-13 13:03 ·
0 次点赞 · 8 条回复
中午正吃饭呢,接到一个来自内蒙古呼伦贝尔的电话!
某用户:你是不是 XXX 紫色水印小程序的程序员。 PS:我的 icon 是紫色的。
我:是啊。
某用户:你的水印相机为什么不能定位,你下架吧,要不然我就举报你。
我:我不下架。
某用户:你给我等着咱们走着瞧。挂断。
我:饭后的我,打开 12321 举报一波骚扰电话。
复测我的程序,定位正常、合成水印正常、分享正常。
说起这个程序,做完上架完就没怎么管过,前段时间更新了一下 UI 然后就没了。我就不下架,我看他能把我怎么着。
最后:大家看一乐得了!!午睡午睡。
8 条回复
rm0gang0rf · 2026-06-13 14:23
人家水印相机是验厂用的, 你不能定位, 我们也做了一个 哈哈哈
@rm0gang0rf 能定位,估计他不怎么会用。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这个人举报你的原因就是没有提供定位功能?没太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