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我要给 GLM5.2 道歉
hihihihihi ·
2026-06-21 16:33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前几天我发了一个帖子,说 GLM5.2 被过誉,实际不太行。
后来我注意到评级的是 GLM5.2 max ,我之前在 claude cli 用的是 GLM5.2 high
而官方也有描述如下:
For coding tasks, we recommend using max effort to enable deeper reasoning and more stable performance on complex tasks.
我这两天又深度体验了一下常开 max effort/ultra code 模式,我觉得体感很好,感觉智能和准确不少,基本没有出现什么问题,体感上和我之前用 opus4.8 是没什么差异的。
不好的点:下午高峰期开 max ,一下子我的 pro 套餐就 5 小时限制了,国内抢不到,高价买的 z.ai 心疼
BTW:个人感觉,可能很主观,总的来说,很高兴看到国内有模型能做到这个程度,加油,支持! 另外:纯粹个人,不是营销,谢谢!
4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max 模式思维链长度太长了,分析老半天,而且如果你看内容血压会高。。。速度上还是不如 gpt-5.4 开 xhigh (甚至不用 fast 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