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damontian
加入时间: 2026-04-20 (2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麻醉是不是最接近死亡的体验?
· 27天前
应该不算吧,我经历最接近死亡的一刻是:在老家过年,晚上为了取暖有烧炉子,早上被叫醒,说是有二氧化碳中毒,迷迷瞪瞪走到门口,就失去意识了,醒来那一刻,明白了,死亡就是什么都没有,就像最深沉的睡眠。
回复了帖子 AirPods4 降噪版在地铁上的表现实在糟糕,关门声差点我把送走
· 28天前
为什么不买 pro ,降噪只要不是入耳式,效果都不怎么好
回复了帖子 今天我生日,可以薅 V 友一句生日快乐吗?
· 1个月前
生日快乐,蹭块蛋糕🍰
回复了帖子 2000 左右的手机哪家强?
· 1个月前
要不再加点,换个上代旗舰?
回复了帖子 当你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你愿意作为数字生命继续存在吗?
· 1个月前
这一代?差的远,这不光是点电子科技树的技能点,生物技能点也得点满,意识产生原理都没解决
回复了帖子 20260511 午夜俱乐部
· 1个月前
好便宜,估计房子本身也不贵,我这边房价跌了 100 多个了
回复了帖子 人到中年,各种糟心事都集齐了
· 1个月前
唉,大家应该都差不多,能做的就是分清主次,学会权衡,如果为了省事,最后既没省心,也闹了脾气,累,现在我每天上完班是真累,回家前都会在小区旁边周边公园坐会儿,听听歌,缓一下也换一下心情回家,人哪能真的闲下来,回家就切换身份,继续生活,给家人找点她们喜欢的事,自己能偷点闲就不错了
回复了帖子 你们现在都在用什么协议,我怎么感觉老协议更稳
· 1个月前
用机场,所以毫无选择权,自建太折腾了,累
回复了帖子 吐槽一下外卖不送货上门,怎么就成众矢之的了?
· 1个月前
外卖送上门是应该的,如果是单位、学校或不能进的区域,不可抗拒因素也无所谓,点的时候应该就知道了,所以不投诉已经可以了,已经算够可以了
@Rache1 对对,哈哈😃低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