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只买过 deepseek api 用 trae 和 opencode reasonix,感觉不好用啊,干啥都不行
codex 和 claude 还没外国手机门号…值得买吗大哥哥们?
好家伙,你当生产力用,恰恰最应该先用的没用过?中转测试一下,感觉行想办法买吧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好家伙,你当生产力用,恰恰最应该先用的没用过?中转测试一下,感觉行想办法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