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你们用啥 ai 编程工具可以当生产力?

bihui · 2026-06-18 14:1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目前只买过 deepseek api 用 trae 和 opencode reasonix,感觉不好用啊,干啥都不行

codex 和 claude 还没外国手机门号…值得买吗大哥哥们?

1 条回复
damontian · 2026-06-18 14:33
#1

好家伙,你当生产力用,恰恰最应该先用的没用过?中转测试一下,感觉行想办法买吧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bihui
发布: 2026-06-18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