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刚刚启动 Codex,就用了 1%的额度 正常吗?

SayHelloHi · 2026-06-18 17:48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啥都没有做 就打开了 Codex


是不是有什么地方需要设置?

4 条回复
damontian · 2026-06-18 17:58
#1

正常,基本都这样

SayHelloHi · 2026-06-18 18:03
#2

@damontian

谢谢老铁解答

今天第一次注意到 以为有啥地方设置错了 导致跑了额度

soulflysimple123 · 2026-06-18 18:18
#3

虽然是 99%,但是 5 小时不会开始计时,只有第一次对话才开始 5 小时计时

zfyime · 2026-06-18 18:23
#4

是的 每次打开都会请求 api 我用的中转站 可以看到调用日志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SayHelloHi
发布: 2026-06-18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