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ebyte
速度飞起应该是因为拿到了 xAI 的算力,至于为什么效果好就不得而知了,可能是后训练给力,也可能是算力不差钱,可以调用更多的前向传递层或类似的提升吧。
其实作为 Anthropic 的最大股东之一,Google 并不需要 Gemini 在编程上适用,只需要生成一些前端小 App 就可以了。
别忘了,API 调用的价格也是 3x ,Awesome!
还是用 GLM-5.1 或 Kimi-2.6 吧,是 Gemini Flash 的半价。
之前看到 OpenAI 的各种模型命名各种混乱,什么 GPT 4o, o1, o3 还有 mini ,就知道这家公司产品线管理一塌糊涂,不过早期公司能理解,模型版本也能在几个月内过时。
但是 Claude Code 不一样,这货每天一个新功能,光是命令就背不过来了,估计再过几个月使用 Clau…
My name is a professional AI self-media blogger 绷不住了,PO 能说说是用哪个翻译软件写的吗?是个人类都写不出来。
现在出现好多美割韭菜的广告,有办法整治一下么?@Livid
Anthropic 基本上就是通过各种 Claude Code 内的限制、法务、以及 DMCA 来维护 Claude Code 的一亩三分地。现在 OpenAI 在它自己的生态中插一脚,很期待 Anthropic 的后续反应。
利益相关:Claude Code 重度使用者。
大家别在这帖子下浪费时间了,PO 的大多数帖子都被移动到了“无要点”和“水深火热”节点。 再看看上一个回复也能知道 PO 是三句话憋不出一个逻辑的人。
https://i.imgur.com/Ljaxn6N.png
太精彩了,两天前还是盈利 31 个,两天后亏掉了 30 个。在其他人爆仓的时候你活了下来,两天之内你却一天爆仓一次。
Kimi 的思考一直是一个痛点,会在同一个地方反复思考多次,浪费 tokens ,降低输出质量。 不知道这一版有多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