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好像是鼠标问题,问问客服?我用的蝰蛇 v3pro 2.4G 接收器,没有感受到延迟 很丝滑 也有 mac 版本的驱动
@Jack927 是的,比如获取浏览器的 cookie session ,这种就很危险了。还有某些敏感目录下的配置信息,关键文件。 也是想到这些才发的这个贴,时间拉长大多中转站都存活的不是很久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这个好像是鼠标问题,问问客服?我用的蝰蛇 v3pro 2.4G 接收器,没有感受到延迟 很丝滑 也有 mac 版本的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