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ai 中转站的相关疑惑
crackdawnm ·
2026-06-03 09:2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有个问题 也是在网上看到的,就是如果买了中转的 api ,本地如果 agent 自动运行 或者改完代码后自己编译运行。中转站往返回数据里面加料怎么办,例如加一些脚本,或某些代码。一般自己都授予了开发工具磁盘操作权限等,代码量大的时候自己很难全部审查吧? 大家是怎么避免的呢?
3 条回复
crackdawnm · 2026-06-03 09:48
@Jack927 是的,比如获取浏览器的 cookie session ,这种就很危险了。还有某些敏感目录下的配置信息,关键文件。 也是想到这些才发的这个贴,时间拉长大多中转站都存活的不是很久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自建中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