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ai 中转站的相关疑惑

crackdawnm · 2026-06-03 09:2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有个问题 也是在网上看到的,就是如果买了中转的 api ,本地如果 agent 自动运行 或者改完代码后自己编译运行。中转站往返回数据里面加料怎么办,例如加一些脚本,或某些代码。一般自己都授予了开发工具磁盘操作权限等,代码量大的时候自己很难全部审查吧? 大家是怎么避免的呢?

3 条回复
ysz1121 · 2026-06-03 09:33
#1

自建中转站

Jack927 · 2026-06-03 09:43
#2

无可避免。 反正明显中转站的质量比自己订阅的差。

crackdawnm · 2026-06-03 09:48
#3

@Jack927 是的,比如获取浏览器的 cookie session ,这种就很危险了。还有某些敏感目录下的配置信息,关键文件。 也是想到这些才发的这个贴,时间拉长大多中转站都存活的不是很久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crackdawnm
发布: 2026-06-0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