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macbook pro-Macos 鼠标问题🖱🖱🖱

luckybbboy · 2026-06-08 16:43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上周刚下单了一个京东京造 M5 。🖱🖱🖱 为了有 type-c 接收器和网页驱动才购买的。 当前有个大问题:短暂停留之后,再动鼠标,会有概率性的 0.5 秒(大概)没反应,非常难受。(如果电脑左侧两个 C 口同时插 C 口的显示器和接收器,问题则非常严重。) 问一下大家都是怎么解决 mac 的鼠标问题的。

2 条回复
crackdawnm · 2026-06-08 17:08
#1

这个好像是鼠标问题,问问客服?我用的蝰蛇 v3pro 2.4G 接收器,没有感受到延迟 很丝滑 也有 mac 版本的驱动

luckybbboy · 2026-06-08 17:23
#2

@crackdawnm 蝰蛇 v3pro 是 typec 的 接收器吗。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luckybbboy
发布: 2026-06-08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