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billzhuang
加入时间: 2025-12-2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想讨论一下对于 AI 付费的看法
· 10天前
早晚而已
是因为有你这个用 AI 的外包,才把不用 AI 的他们优化掉的么?哈哈哈
回复了帖子 分享一个我在大阪做独立 FDE,接的制造业 AI 落地项目,具体落地的过程
· 11天前
distill 了老师傅
回复了帖子 准备从 Antigravity 换到 Kiro 用 Claude
· 12天前
从一个跳到了另外一个
这样还不如用国产 kimi code 之类
回复了帖子 我怎么感觉 glm 5.1 还不如 composer 2.5 了
· 18天前
太小看 cursor 了
回复了帖子 玩游戏总是输,又菜又爱玩怎么办?
· 1个月前
enjoy the game
回复了帖子 cursor 太好用了
· 1个月前
OP 用过 codex 和 cc 么?
回复了帖子 Cursor 按次计费请勿轻易尝试 opus4.7
· 2个月前
也算是还了 mcp-feedback-enhanced 的债了,hhh
回复了帖子 cursor 如果不开 pro,想用自己买的 codingPlan
· 2个月前
L 站有办法,但这样不好
回复了帖子 杀死那个手工程序员
· 2个月前
都是工业垃圾
第 1 / 5 页
下一页 →
又不是你一个人的事, 也不是你一个人能改变的了的, 有什么好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