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求证 630 大厂裁员, 现在小红书、twitter,消息满天飞

TronLegacy · 2026-06-15 09:13 · 0 次点赞 · 16 条回复

脉脉的消息还算是比较节制的; 本人 34 ,gap 一年,上周刚入一家上市公司,心里有点发慌

16 条回复
ft957 · 2026-06-15 09:13
#1

真的,成都 裁员 50%。2n

lmmlwen · 2026-06-15 09:18
#2

这是好事啊

skuuhui · 2026-06-15 09:23
#3

630 是啥公司

gunner168 · 2026-06-15 09:23
#4

@skuuhui 反过来读,360

iloveyou · 2026-06-15 09:28
#5

都翻墙出来了还做谜语人?

rockddd · 2026-06-15 09:28
#6

@skuuhui #3 时间呀,Q2 结束

rockddd · 2026-06-15 09:28
#7

不是,630 是日期,你们这看不懂是认真的吗😅

izyao · 2026-06-15 09:28
#8

6.30 ,指一季度财报吧

lizuoqiang · 2026-06-15 09:28
#9

fsl ,发文不带上下文

izyao · 2026-06-15 09:28
#10

@izyao 改正一下,二季度

billzhuang · 2026-06-15 09:28
#11

又不是你一个人的事, 也不是你一个人能改变的了的, 有什么好慌的

Solix · 2026-06-15 09:33
#12

有没有内部员工来确认一下消息 https://i.imgur.com/ZveiiGy.png

MuyuQ · 2026-06-15 09:33
#13

@gunner168 和 360 没关系。630 是时间,指杭州大厂的大规模向社会输送人才。

HKzy · 2026-06-15 09:33
#14

这是好事啊,恒科要涨了

Plutooo · 2026-06-15 09:38
#15

早晚的事情,虾皮上周已经开始大面积 n+2 了

SmallBlueZhao · 2026-06-15 09:38
#16

熊厂,我这个部门没咋听说,但是看脉脉同事圈从 4 月份以来一直有人领礼包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TronLegacy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