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anivie
加入时间: 2025-12-2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求问目前的 win 迷你主机使用体验
· 6天前
@v1 之前看到有人经常遇到温度正常也异常降频之类各种各样的坑,怕品控不好之类的问题 https://i.imgur.com/N9E3iZ2.png
回复了帖子 大家用 codex 的时候没有觉得界面很卡吗
· 11天前
tui 没感觉有卡顿
回复了帖子 各位有没有靠谱的方法可以给团队提供 AI 编程服务的?
· 2个月前
之前不是有 v 友发了个网站枚举市面上的大牌中转站吗,挑一个呗,我也一直用的中转日用感觉没啥问题,但确实不敢拿来生产 https://i.imgur.com/N9E3iZ2.png
回复了帖子 2026 年,个人开发首选是直接走原生还是走 RN 或 flutter
· 2个月前
flutter ,没什么特殊需求的话一致性很出色
回复了帖子 第一次在 mac 上用 Intellij,为什么全默认的情况下就直接警告快捷键冲突
· 3个月前
@gefangshuai vibe 完不 review 一下吗,被同事打了怎么办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回复了帖子 在海外接了一些小活,问问大家都是怎么收款的
· 3个月前
@z7356995 没怎么海外购物过,先拿回来再说吧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回复了帖子 宋中 IP 会导致 bing 搜索结果错乱
· 4个月前
而且大多数”绕过国内域名“提供的域名集都包含 bing.com 和 microsoft.com 导致 bing 和 copilot 一块被送中,太烦人了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回复了帖子 只想为技术问题头疼
· 5个月前
确实,如果只剩纯粹的开发,那过不了五年 claude 就能薄纱行业里九成的人了,这些反而是我们最大的护城河
回复了帖子 自己定制镜像有什么最佳实践吗
· 5个月前
@peteretep 感觉写脚本的时间够我手动装完所有机器了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wogogoing 之前我也用过几个月的极摩客,感觉确实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