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大家用 codex 的时候没有觉得界面很卡吗

metaquant · 2026-06-13 09:03 · 0 次点赞 · 11 条回复

不知道是我个人感觉还是啥,感觉整个 codex 界面非常卡顿,思考的时间也很长,经常出现 time out 的情况,这是正常情况吗?

11 条回复
journalistFromHK · 2026-06-13 09:08
#1

我是刚启动的时候会很卡,输入法切换也有问题

Zoopen · 2026-06-13 09:08
#2

没有哎,是不是 t 的问题

liuxm6 · 2026-06-13 09:13
#3

没有呢,不觉得卡,是用的官方的通道么?

han3sui · 2026-06-13 09:28
#4

windwos 感觉挺卡的,思考的时候,打开的时候,处理文件的时候,生成图片的时候,都卡卡的,不知道和应用商店版本有没有关系

qgewfg · 2026-06-13 09:28
#5

是 Intel Mac 吗?之前站里有讨论过 desktop 卡的问题,可以参考下

qgewfg · 2026-06-13 09:28
#6
anivie · 2026-06-13 09:33
#7

tui 没感觉有卡顿

susandownes · 2026-06-13 09:38
#8

Windows 端一直没人权,整个界面特别是刚启动总是慢半拍。time out 没遇到过,可能楼主网络问题

tojohnonly · 2026-06-13 09:48
#9

Windows11 .codex 文件夹 1 个 G 左右,每次启动固定要快 10 秒才能界面准备好可以输入文字

hay0577 · 2026-06-13 09:58
#10

你们都用的官方的 codex 吗 有没有好用的中转站推荐啊

hustfox · 2026-06-13 10:03
#11

windows 感觉很卡,而且每次提问都要 reconnect 好几次才行,macOS 就不用,启动快,一次就能快速回答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metaquant
发布: 2026-06-1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