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大家用 codex 的时候没有觉得界面很卡吗
metaquant ·
2026-06-13 09:03 ·
0 次点赞 · 11 条回复
不知道是我个人感觉还是啥,感觉整个 codex 界面非常卡顿,思考的时间也很长,经常出现 time out 的情况,这是正常情况吗?
11 条回复
susandownes · 2026-06-13 09:38
Windows 端一直没人权,整个界面特别是刚启动总是慢半拍。time out 没遇到过,可能楼主网络问题
tojohnonly · 2026-06-13 09:48
Windows11 .codex 文件夹 1 个 G 左右,每次启动固定要快 10 秒才能界面准备好可以输入文字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我是刚启动的时候会很卡,输入法切换也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