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ZColin

加入时间: 2026-06-17 (7天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个人觉得现在 AI 很适合做前端,如果你们的领导对于底层技术实现没什么考究的话,搞点什么务虚的东西,前端炫酷可能会更有效果,什么董事长 xx 领导大屏或者项目经营异常监控识别,应急一键会议啥的。 交差嘛好看就行,很多时候底层注水都没人在意。

查看完整回复 →

同求,感觉模糊拆小目标引导大概 10 轮左右就被识别到了,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好用的提示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2
回复
加入于 2026-06-17 (7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