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内容)
不是原来有泄露的源码吗?你是要逆向最新的版本吗?
不要一下子把要做的事情告诉他,一步步的,先说给我抓包,然后给我说为什么看不到请求体,然后可以拆分任务,这样试试
我是用 Claude code 逆向工程别的程序 @Solix
同求,感觉模糊拆小目标引导大概 10 轮左右就被识别到了,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好用的提示词
@ZColin 我换了国产模型,没有提示政策问题
换 codex 试试
干这种事是不道德的
不拿来用于商业行为,我觉得就没什么问题,可能我的道德比较低 @Arlenc
让它做逆向安全测试
感觉容易封号
使用国产模型,GLM 这种。
@KingZZZZ 这么说来,我们的政策才更宽松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不是原来有泄露的源码吗?你是要逆向最新的版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