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ZZ
两个月的求职才有一份 offer ,我感觉还是去吧,毕竟薪酬虽然不满意,但至少比上家好,而且上一家是外包,这个不是,也不怎么加班。
想想现在大环境可真差,我之前换 4 份工作从来都是无缝衔接。
在职场的专业人士都面临淘汰的竞争环境下,在校老师在应用课程上必然不可能跟上时代,不和行业挂钩,肯定是出校就落伍的状态。
现在不知道,反正我当年的那些计算机课程,都不如网上的教程靠谱和紧跟潮流。
也许企业和教育局联合制定每年更新的视频课程来传授行业知识是更靠谱的?
现在不知道,听同事说只要技术实力够硬,其实学历也不卡那么死。
我是 2013 年入职深圳某大厂的,野鸡私立大专,然后在校期间自考了个本科,也几乎是给钱就给过的卖学历的学校。不过当时恰逢团队扩招以及内推,所以还是有些运气成分在。
2010-12-28 注册的前来报到~
我感觉也没啥特别的理由吧,就是去逛其他社区了,或者照顾家庭没时间等常见的理由。我也有一段时间没来 V 站,纯就是工作忙,剩下的时间跑去玩游戏了而已。
出轨啥的咱先不谈,从利益角度思考一下。激情总会褪去,结婚是柴米油盐以及长期相处,你可以从这个角度去思考一下到底是和你对象能走完未来几十年还是和目前这个小妹妹。
你对象你现在就能给出答案,但是这个小妹妹估计你真奔着结婚去估计还得处个几年才能知道情况。
所以,如果你心理的答案是目前就没有信心和对象走…
既然这个价位没有想买的,那存下来赚更多的,多到能买到你想买的那个东西。
我之前用 FireFox 看 B 站的时候,好像是弹幕还是啥地方也有些毛病,后来就弃用回到 Chrome 了。
当年我也有一个自己的“小坛子”(以前对自己论坛的戏称),所以也会逛一逛网上的其他论坛,怎么发现 V2EX 已经不记得了,但想想自己一直从事互联网行业,应该是某个圈子里的链接点进来的吧。
当时( 2010 )还是相对早期,V2EX 的个人气息比现在浓厚,所以也就关注到了站长,发现和我一样是云南人,经…
@kkwa56188 #4 也未必,举个例子,在我看来,长期持有宽基指数就能拿到 8%~10%左右的年化收益率,算是好事。 这事也不用排队,普通人也可以参与,那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人在股市亏钱呢?
因为真正通过 [分散投资] 的方式, [长期定投] [宽基指数] ,并且 [长期持有] 不是那么容易做…
经济、性格、颜值,这三者达到了一个平衡,就是一个适合结婚的对象。
当时跟媳妇相识 1 年后就一直同居,直到相识 4 年左右才结婚,因为我们丁克不要孩子,所以领不领证也没那么紧急,某次发现领证可以多提一些公积金出来,就挑了个最近的日子去办了个结婚证完事~
她脾气有些小暴躁,但是能观察出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