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请教一下大家,是什么原因和时机让你决定和这个人结婚

Cccczzz7 · 2026-06-02 01:28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前几天看到了站内的帖子 求救,这样的婚姻,还有必要坚持吗?从来没有对谁倾诉过,实在内耗得不行了。 想问问大家是在什么样的时机和场合下会认定一个人作为结婚的对象,是因为颜值上头还是工作收入门当户对,还是日久情深。

5 条回复
osilinka · 2026-06-02 01:38
#1

想安定下来了

davidyin · 2026-06-02 01:38
#2

冲动

YFZZ · 2026-06-02 03:18
#3

经济、性格、颜值,这三者达到了一个平衡,就是一个适合结婚的对象。

当时跟媳妇相识 1 年后就一直同居,直到相识 4 年左右才结婚,因为我们丁克不要孩子,所以领不领证也没那么紧急,某次发现领证可以多提一些公积金出来,就挑了个最近的日子去办了个结婚证完事~

她脾气有些小暴躁,但是能观察出来心地是好的,所以就是大方向没问题,有些小毛病。 经济上她当时的收入差不多是我的 70%~80%,家庭条件比我家略差一些,但我家也没好到哪去。 颜值在我眼里算是挺好看的,我喜欢瘦瘦的妹子。

更多可以看这里: https://www.v2ex.com/t/1190512#r_17292116

YFZZ · 2026-06-02 03:23
#4

@YFZZ 结婚是在 2019 年,我发的那个帖子当时记错了,记成了 2018 年…… XD

AmericanExpress · 2026-06-02 04:33
#5

再不结婚绿卡就得去排 f2a 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Cccczzz7
发布: 2026-06-0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