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uzhaharCan
加入时间: 2026-01-0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Mac 网络问题求助, 关闭 FQ 软件后 无网络
· 4天前
@laminux29 赞同
还好大学的网络课程多少记得点, 和 AI 逐个链路测试, 在路由转发 上 (指向系统中未开启的 DNS 网关上) :
我一般不开 tun 和系统代理;
分享 排查思路:
DNS 和 DNS 引擎无异常; cat /etc/resolv.co…
回复了帖子 vim 真的好用吗?
· 5天前
我是卸载所有 IDE, 只用 neovim 写代码; vim 上手很快,熟练使用效率比 IDE 高多了; 30 年前的东西,现在还流行,多少能够反应它有价值的吧; 区别在于你是否接受和 使用它
回复了帖子 写了一个本地运行的 macOS 语音输入工具: Juno
· 5天前
先关注了, 中间模型环节太冗余, 需要简化,否则内存吃不消, 正常输入法的内存不该超过 1G; 模型走量化,蒸馏方式先降低占用试试;
回复了帖子 Yo App Switcher(附送兑换码)
· 6天前
9EXE3PRA4YXL 最后一个, 已兑换, 谢谢
回复了帖子 极客玩具, 618 先送为敬!
· 7天前
支持一下, 我是感兴趣的
回复了帖子 [好奇]目前大家在哪里发一些生活的碎片?
· 9天前
私人 就 片羽集 (ios) 半公开 就 个人博客;
回复了帖子 有升级 macos27 的 V 友吗,感觉发热严重啊,我的是 M2pro 芯片
· 10天前
我是 M4 芯片的,升级体验是 丝滑流畅, 比 Mac26 好用简直不要太多!! 26 启动我得等待 7 秒, 但 27 启动等待 2 秒就好(因为我启动软件, 启动脚本很多,但启动速度可以对比出来) 27beta1 版本 除了 菜单栏软件异常外,不影响使用; 这是我个人主力机 上的使用体…
回复了帖子 推荐个好用的 mac 终端工具?
· 13天前
iTerm2
回复了帖子 为什么 Mac 中英文切换失效?
· 19天前
提供基础信息
- 列出已安装的所有输入法
- 是否安装类似 Karabinder 等劫持键盘映射的软件
- 输入法 全部卸载重装,重启后再试试.
基础信息不提供,演示复现 Gif 也没有,虚空排查呀;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丢 , 出现 22 端口 封锁(ssh 访问失败, 又得搞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