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uzhaharCan

加入时间: 2026-01-0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丢 , 出现 22 端口 封锁(ssh 访问失败, 又得搞配置了)

@laminux29 赞同

还好大学的网络课程多少记得点, 和 AI 逐个链路测试, 在路由转发 上 (指向系统中未开启的 DNS 网关上) :

我一般不开 tun 和系统代理;

分享 排查思路:

DNS 和 DNS 引擎无异常; cat /etc/resolv.co…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vim 真的好用吗? · 5天前

我是卸载所有 IDE, 只用 neovim 写代码; vim 上手很快,熟练使用效率比 IDE 高多了; 30 年前的东西,现在还流行,多少能够反应它有价值的吧; 区别在于你是否接受和 使用它

查看完整回复 →

先关注了, 中间模型环节太冗余, 需要简化,否则内存吃不消, 正常输入法的内存不该超过 1G; 模型走量化,蒸馏方式先降低占用试试;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Yo App Switcher(附送兑换码) · 6天前

9EXE3PRA4YXL 最后一个, 已兑换, 谢谢

回复了帖子 极客玩具, 618 先送为敬! · 7天前

支持一下, 我是感兴趣的

私人 就 片羽集 (ios) 半公开 就 个人博客;

我是 M4 芯片的,升级体验是 丝滑流畅, 比 Mac26 好用简直不要太多!! 26 启动我得等待 7 秒, 但 27 启动等待 2 秒就好(因为我启动软件, 启动脚本很多,但启动速度可以对比出来) 27beta1 版本 除了 菜单栏软件异常外,不影响使用; 这是我个人主力机 上的使用体…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推荐个好用的 mac 终端工具? · 13天前

iTerm2

回复了帖子 为什么 Mac 中英文切换失效? · 19天前

提供基础信息

  1. 列出已安装的所有输入法
  2. 是否安装类似 Karabinder 等劫持键盘映射的软件
  3. 输入法 全部卸载重装,重启后再试试.

基础信息不提供,演示复现 Gif 也没有,虚空排查呀;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8
发帖
17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9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