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vim 真的好用吗?
Zarhani ·
2026-06-19 11:08 ·
0 次点赞 · 7 条回复
我下过 vscode 的 vim 插件,也用过 vim 命令,但是感觉用起来非常得难受,也经常搞错当前是编辑模式还是命令模式,这东西用多了后真的会变得熟练吗?
7 条回复
SuzhaharCan · 2026-06-19 11:18
我是卸载所有 IDE, 只用 neovim 写代码; vim 上手很快,熟练使用效率比 IDE 高多了; 30 年前的东西,现在还流行,多少能够反应它有价值的吧; 区别在于你是否接受和 使用它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learn once write anywhe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6AR2RMB5tE
不过现在 ai coding 没那么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