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PeiXyJ

加入时间: 2026-01-06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我刚刚看了下只需要交 3 块钱就好了,这个方案挺好的

回复了帖子 最终买了凯美瑞 · 8天前

9 年马自达阿特兹至今没修过,除了老是堵车/狗头。但是今年打算换电车了。

回复了帖子 深爱多年的,今天终于放下. · 14天前

这人在干什么啊?

怎么个全额法?现在我司社保好像就按基本工资交,现在全额是按我这个月的收入交吗?

不是因为纯血鸿蒙手机学生买的少吗?学生买手机为了打游戏,鸿蒙游戏生态那么差.个人观点,不过再少弄到排行榜也挺厉害的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mac 自动清理内存工具,解放 16G RAM · 16天前

邮件是会泄露的。

  1. 有没有那么多精力玩这个
  2. 打印一个龙要 12 小时
  3. 摆摊直接买别人做好的,你带着打印机去吸引流量就够了。 — 我的 P1S + 2x AMS 已经在吃灰了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37 岁大专学历找工作好难 · 21天前

我觉得开发是没有价值的,价值在你的行业属性。你需要给你的开发能力添加上你的行业属性。行业的经验才是你的竞争力。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7
发帖
43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6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