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NoCash
加入时间: 2026-01-12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用了多年的火绒,今晚我卸掉了它
· 24天前
不止这个,Windows 有太多你不知道怎么的存储空间就被吃掉了的情况,非常离谱,还有 C 盘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经常空间又要马上不够了都没做什么,SpaceSniffer 分析了感觉也没有很好优化的办法,转 macOS 了
回复了帖子 香港保号套餐 csl haha 卡滞销 帮帮我们
· 25天前
@Livid @Kai @Olivia @GordianZ @sparanoid @drymonfidelia @GordianZ @sillydaddy 此用户连续在分享发现节点打广告
回复了帖子 关于 iPhone air 国行 esim 卡的一个想法
· 25天前
国行你装不了外面的 eSIM 的,除非你 iOS 系统特定在某个版本例如 26.0 没升级,升级立马完蛋,一辈子不得升级,并且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你还得配合尾插改定位,普通改定位还不行你还得模拟走路才行,所以说国行 Air 狗都不要
回复了帖子 现在比较可靠的国外手机卡选哪家?
· 27天前
香港的资费还可以,AI 之类的话可以买美国的,可以看一下文档了解一下: https://roam.fans/19.html
回复了帖子 女朋友发的结婚生子协议,兄弟们帮我看看
· 1个月前
你感觉她对你怎么样,如果她对你好,你恰好又有那个多余的钱,就付了呗,如果一项都没有,那就下一个更乖,多好抉择的一件事,非要发到 V2 上来大家骂你龟吗? https://i.imgur.com/ZveiiGy.png
回复了帖子 用同一个手机订阅 Claude 或用同一个 IP 使用 Claude 被连坐的概率大吗?
· 1个月前
你只要单个 Claude 账号的使用 IP 稳定就行了,其他的没有
回复了帖子 无人关注的角落里 Qwen3.7 Preview 发布了
· 1个月前
@tianjiyao #2 阿里和很多国内公司都进行了合作,很多国内公司自己公司内部能用的模型就是阿里的,包括很多重要行业的企业,你想想吧,并不是谁牛逼国内公司就会用谁,还要看实际世界的运作规律了
回复了帖子 失业了,去办护照,卡里只有几千块
· 1个月前
@emmathoermer 那这个过于离谱了,最后给你办了吗
回复了帖子 失业了,去办护照,卡里只有几千块
· 1个月前
不好意思,你在说已经发生的事情吗……
@itechify #5 只能说 windows 太自由了,App 可以到处拉翔还不用管,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