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岁 10 年 java 后端,经历大多是外包,学历统专自考本,5 月底失业,简历投了三周,要不已读不回,有的问完学历直接没下文了。
一名老老实实的小开发螺丝钉,最多在投一个月,如果还找不到合适工作就考虑转行了,大佬有没有其他行业推荐,求指点迷津
再坚持坚持吧 实在找不到了再考虑转行 其他行业也不景气的
然后转行你也要先大概说一下自己有哪些技能吧
做自媒体在推特上生产屎一样的中文内容然后获得大把的流量,让马斯克为你的流量付费,这就是很多中国人在做的赚钱的事
claudecode, codex 之类的应用会让软件开发的岗位减少,早做打算。。。先支个煎饼摊也行啊。。 将来岗位多了,也还能回来。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再坚持坚持吧 实在找不到了再考虑转行 其他行业也不景气的
然后转行你也要先大概说一下自己有哪些技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