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ac
加入时间: 2026-05-11 (1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现在 AI 做 excel, word 的最佳实践?
· 13天前
offiecli ?我试了它转 png 的功能,还挺不错的
回复了帖子 总结一下这次 OpenAI 封号的问题,同时谈谈大家忽略的一个问题(可能这才是封号的元凶)
· 19天前
codex 想要封早封了,说白了就是做做样子,明面上能应付核查就行了。上了市的,别当真。你还不如担心同批次同 IP 同号码注册批量号,要封一起封。
回复了帖子 API 中转站, V2 朋友可享永久 8 折
· 19天前
ba61d2c73a5c44e7a4cd2732770f1ada 已用
回复了帖子 DeepSeek 专家模式取消了联网搜索,辅助炒股还有其他方案吗?
· 24天前
就算不是专家模式,普通模式下,也有几率编造搜索内容和结果。
回复了帖子 HyperAPI 的新老用户来领福利了,留 ID 加额度
· 1个月前
编号:1234
回复了帖子 被 composer 2.5 震撼了
· 1个月前
phper 看到这名字以为穿越了
回复了帖子 有一个移动老号 现在是 8 元套餐 有办法改成便宜的大流量套餐吗?
· 1个月前
直接打开移动 APP 查,我是 18 元的动感地带,这两年都是+1 元升级成了 100G 的流量套餐。
肯定啊,机器码和解释型的区别,相当于你用翻译机和人比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