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inioi
加入时间: 2026-01-0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你们 vibe coding 的时候,每次按 Enter 之前会考虑切换模型吗?
· 19天前
换模型会破坏缓存吧。如果是 commit 想省钱,应该开一个新 session 换模型。
回复了帖子 在 MACOS 上有没有什么好用的机场软件?
· 22天前
我记得前几天站内 Surge 还被围攻,这个帖子又这么多人推荐😂
回复了帖子 AI 帮忙改小说,几天之内花了 40 刀
· 1个月前
我之前也有一本小说想写,世界观也设计好了,囿于时间精力一直没动笔。 有什么工具可以辅助写吗?如果是 ChatBot 模式感觉很不灵活。
@r6cb 有没有什么低成本模型替代😂缺一个量大模型跑低复杂度任务。
回复了帖子 Hermes Agent 始终在售卖“幻觉级别的体验”
· 2个月前
Hermes Agent 鼓吹的神奇功能看完源码就能祛魅,自我学习实现得也极其简陋。感觉确实比 OpenClaw 这种屎山但能跑好一点,但是没好多少,技术债也很严重。 说起来我也是一直没搞懂 OpenClaw/Hermes 有什么使用场景,可能是舍不得用优质 Token 喂虾吧,用的都是 Mini…
回复了帖子 人体工学椅买哪个好?
· 3个月前
@angeni 想买个比较合适的预算大概在多少呀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免费易用的 md 编辑器推荐一下
· 4个月前
Mac 的话,之前看到 Mole 作者的 妙言 也是一个 MD 编辑器,Swift 写的。不过因为不支持实时渲染我就没用。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在用 codex app 的,出现高 cpu 占用,风扇咆哮
· 4个月前
Codex App 真的超级卡,多开几个 Agent 我电脑就受不了了,但是 GUI 的许多功能又是我真的想要的。 后面换回 Codex CLI ,相似的任务用 CLI 资源占用就很低,但是少了很多功能,还是感觉哪哪不满意。 现在直接用 pi 自己定制,感觉顺手多了。想要啥功能,自己设计好,指挥 C…
回复了帖子 Codex 活干一半彩票中奖不干了……😢
· 4个月前
@bbbblue 是的,ChatGPT Plus 官方订阅🥲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我最近 iPhone 17 晚上睡觉也是疯狂掉电 40%—50%…我之前以为是 Surge 问题的,看看这个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