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Essaim
加入时间: 2025-12-25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烂工作和没工作哪个更可怕
· 2个月前
我选择烂工作,因为除了工作,我缺少社交和其他社会实践,容易跟社会脱节。(长假能待在家里一天都不出门的) 我看过太多那些家里蹲的,跟社会脱节之后过的极其痛苦,想融入却又处处不适应。 如果除了工作有自己的社交以及社会实践,那我会选择没工作。
回复了帖子 有用 macbook 外接显示的器的吗, macbook 没有类似 win 的缩放吗?
· 2个月前
“但总感觉没有真正用到 4K 的清晰度,有点“白买 4K”的感觉”。 这里是错误的,hidpi 输出的就是 4k 分辨率,只是把界面元素按照你选择的分辨率布局渲染,不影响清晰度。
回复了帖子 上海联通-和联通闹掰了,想去法院起诉,他们不给电子合约
· 2个月前
很难顶,他们确实不给入网合约了,还好我去年 3 月份有更新套餐,在中国电信 app 中有近两年的合约。 我去线下营业厅要最初的那一份入网合约他们也不给了。
回复了帖子 怎么没人说 token 玩梗翻译成“新智元”这个事儿?
· 3个月前
我觉得就是语种的差距导致的,中文的含义,边界更清晰,但是在英语里面,token 这种词用起来边界可太模糊了,毕竟它指的是一类通用特征的东西,而不是具体的某个物件。
我是支持本地化的,不然你看看隔壁的日本,一句话里面全是舶来词,片假名音译,太垃圾了。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公司不给买 AI 的钱还想让大家用 AI 提效?
· 3个月前
这种也不错,最下等的难道不是 ai 不报销,排期给你死死压时间按 ai 来。
回复了帖子 现在零基础学编程还来得及吗?
· 3个月前
没问题,Everyone Can Code ,本质编程就是把任意事件按照逻辑语言编排的一种能力。在逻辑能力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仅考虑理想态的代码运行,其实编程非常简单。 这玩意儿真正麻烦的其实是生产环境下面对各种不稳定因素,满足各种复杂的业务需求。你只是跟孩子沟通,完全不用考虑这么多。
回复了帖子 围绕 nas 最好的笔记同步方案是什么?
· 4个月前
如果只是笔记的话,我感觉搞个阿里云轻量服务器内网穿透,完全不用考虑公网问题,带宽完全够用。
回复了帖子 iPhone 通话录音无法导出(26.1)
· 4个月前
iOS 版本搞错了,实际是 26.2.1,不过估计跟导出时的这个版本没啥关系了,Mac 同步过去后同样可以播放但无法导出这个文件。
回复了帖子 15 岁妹妹因某些原因不读书了,要找些正事做,希望 V 友们给些意见
· 5个月前
好巧,我堂妹看多了各种小红书微博,现在在家玉玉,家里人给他的最低要求去学校都不愿意了。
好好好,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