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端午节准备去广州找个地方吃荔枝,大家有推荐的没
nicooolas ·
2026-05-28 17:4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一直想去体验岭南文化,看了「长安的荔枝」这个电影以后,念头越来越强烈,翻小红书做了下攻略,大概的行程规划入下:
D1:长沙->广州南 →>顺德(主打:顺德美食寻味) D2:顺德->广州市区(主打:广州老西关风情与珠江夜景)。 D3:广州市区->增城(主打:荔枝林大解馋、自然山水)· D4:广州->珠海(主打:情侣路海滨风光、海鲜大餐) D5:珠海->广州南->长沙(返程)
兄弟们有推荐的没,这个荔枝核心是想去增城吃,有没有更好的地儿呀?
3 条回复
ZhuWenJian · 2026-05-28 18:18
@Sezxy 去年什么时候? 哪家店?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去年去增城摘荔枝,现摘的仙进奉真的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