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端午节准备去广州找个地方吃荔枝,大家有推荐的没

nicooolas · 2026-05-28 17:4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一直想去体验岭南文化,看了「长安的荔枝」这个电影以后,念头越来越强烈,翻小红书做了下攻略,大概的行程规划入下:

D1:长沙->广州南 →>顺德(主打:顺德美食寻味) D2:顺德->广州市区(主打:广州老西关风情与珠江夜景)。 D3:广州市区->增城(主打:荔枝林大解馋、自然山水)· D4:广州->珠海(主打:情侣路海滨风光、海鲜大餐) D5:珠海->广州南->长沙(返程)

兄弟们有推荐的没,这个荔枝核心是想去增城吃,有没有更好的地儿呀?

3 条回复
Sezxy · 2026-05-28 17:58
#1

去年去增城摘荔枝,现摘的仙进奉真的好好吃

ZhuWenJian · 2026-05-28 18:18
#2

@Sezxy 去年什么时候? 哪家店?

Essaim · 2026-05-28 18:18
#3

今年荔枝小年,好像一般般,纯冲着荔枝的话明年会不会好点? 去年找了个 v 友买荔枝,今年再找的时候,这位兄弟说今年荔枝质量不如去年,不坏口碑不卖我了,叫我明年再来。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nicooolas
发布: 2026-05-28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