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Boyang

加入时间: 2026-01-0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xiangfana 我目前没有挂代理,要是保险点儿的话可以每个号分配一个 ip ,sub2api 支持这个功能。我三个号共用一个 ip 没出啥问题,codex 管的比较松

查看完整回复 →

三个账号三个 googleplay ,然后美西三网优化 vps ,sub2api

用了第三个

回复了帖子 问一下离职的事情? · 21天前

我理解的是外包退场但是跟外包公司的劳动关系还是在的吧,这种情况肯定是没有 N 的呀

好像是从自己招聘换到了外包给外卖平台,不过好像还是专用的外卖员

看着不错老哥,这个是基于 LibreChat 的么?

回复了帖子 Claude 现在怎么能稳定反代 · 1个月前

据我观察稳定反代是不可能的了 人家使用规定本来就不能共享给别人用呀,我直连正常用了几个月了也没封

回复了帖子 买 mac 还是转 Linux 系统 · 1个月前

现在已经是 linux 都觉得卡的话,那还是转 mac 吧,日用 mac 还是比 linux 舒服一些的

上个月刚到 NexusMaster ,无欲无求了已经

我直接自己的电脑+5GCPE ,不过不是因为不让翻墙,而是给每个人就 10Mbps 的上网带宽太慢了……纯纯的付费上班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19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8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