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Boyang
加入时间: 2026-01-0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搞过中转站的,想给公司内部搭建个号池,有没有传授下经验的
· 13天前
三个账号三个 googleplay ,然后美西三网优化 vps ,sub2api
回复了帖子 纯福利,送几个海外住宅 IP 测试 CDK,先到先得
· 19天前
用了第三个
回复了帖子 问一下离职的事情?
· 21天前
我理解的是外包退场但是跟外包公司的劳动关系还是在的吧,这种情况肯定是没有 N 的呀
回复了帖子 肯德基宅急送现在都是三方配送了(美团/饿了么)
· 23天前
好像是从自己招聘换到了外包给外卖平台,不过好像还是专用的外卖员
回复了帖子 搭了一个适合企业内网运行的 Agent,适配 DeepSeek,自带完整办公 Tools
· 1个月前
看着不错老哥,这个是基于 LibreChat 的么?
回复了帖子 Claude 现在怎么能稳定反代
· 1个月前
据我观察稳定反代是不可能的了 人家使用规定本来就不能共享给别人用呀,我直连正常用了几个月了也没封
回复了帖子 买 mac 还是转 Linux 系统
· 1个月前
现在已经是 linux 都觉得卡的话,那还是转 mac 吧,日用 mac 还是比 linux 舒服一些的
回复了帖子 养了好多年的馒头 pt 号。。突然没了
· 1个月前
上个月刚到 NexusMaster ,无欲无求了已经
回复了帖子 公司开始严查访问境外网络,如何破局
· 1个月前
我直接自己的电脑+5GCPE ,不过不是因为不让翻墙,而是给每个人就 10Mbps 的上网带宽太慢了……纯纯的付费上班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xiangfana 我目前没有挂代理,要是保险点儿的话可以每个号分配一个 ip ,sub2api 支持这个功能。我三个号共用一个 ip 没出啥问题,codex 管的比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