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问一下离职的事情?

RomanticNeverDie · 2026-06-03 14:4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最近被通知离场了,v 友们有知道外包被退场能要到 N 吗?(工作又一年了)

5 条回复
Boyang · 2026-06-03 14:43
#1

我理解的是外包退场但是跟外包公司的劳动关系还是在的吧,这种情况肯定是没有 N 的呀

RomanticNeverDie · 2026-06-03 14:43
#2

@Boyang 我问外包公司,外包公司也说和我接触劳务关系

rrZ2C · 2026-06-03 14:48
#3

@RomanticNeverDie 可以啊,这么说必须可以啊

就怕不接触让人去他们指定办公室监控坐牢抓小辫子

listen2wind · 2026-06-03 14:48
#4

看外包公司吧,我上份工作就是外包,然后被裁,干了十个月吧,给了一个月赔偿,挺爽快的。

RomanticNeverDie · 2026-06-03 14:53
#5

@rrZ2C @listen2wind 我找公司要赔偿,公司说甲方辞退的不给赔偿,还说都这样公司干不下去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RomanticNeverDie
发布: 2026-06-0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