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有没有搞过中转站的,想给公司内部搭建个号池,有没有传授下经验的

xiangfana · 2026-06-11 23:08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公司领导同意搭建号池给内部提供 AI 服务,并且可以报销,没做过这方面的,想请教下有过这方面经验的人,比如账号注册,号池,订阅之类,sub2api 之类的感觉有点复杂呢。

6 条回复
rotor1996 · 2026-06-11 23:18
#1

最重要的是搞定号池

Boyang · 2026-06-11 23:43
#2

三个账号三个 googleplay ,然后美西三网优化 vps ,sub2api

xiangfana · 2026-06-11 23:58
#3

@Boyang vps 上还要开代理吗,还是说不用了,号池共用一个服务器 ip 没问题吧

Boyang · 2026-06-12 00:03
#4

@xiangfana 我目前没有挂代理,要是保险点儿的话可以每个号分配一个 ip ,sub2api 支持这个功能。我三个号共用一个 ip 没出啥问题,codex 管的比较松

cookii · 2026-06-12 00:23
#5

直接接上游代理多好,自己维护太麻烦

shewhen · 2026-06-12 01:13
#6

@Boyang #2 求推荐 VPS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xiangfana
发布: 2026-06-1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