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有没有搞过中转站的,想给公司内部搭建个号池,有没有传授下经验的
xiangfana ·
2026-06-11 23:08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公司领导同意搭建号池给内部提供 AI 服务,并且可以报销,没做过这方面的,想请教下有过这方面经验的人,比如账号注册,号池,订阅之类,sub2api 之类的感觉有点复杂呢。
6 条回复
@xiangfana 我目前没有挂代理,要是保险点儿的话可以每个号分配一个 ip ,sub2api 支持这个功能。我三个号共用一个 ip 没出啥问题,codex 管的比较松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最重要的是搞定号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