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极简
🌙 夜间
🚀 NodeSeek
💙 雾蓝极简
🍑 白桃清柔
🌳 森林叶绿
🌸 樱夜粉紫
🌊 深海蓝调
LINEN 亚麻浅暖
Glacier 冰川白蓝
Mocha 摩卡拿铁
Pastel 天空粉蓝
Steel 银灰金属
首页
注册
登录
GoForum
› 用户主页
zzk1989
加入时间: 2026-03-24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发帖 (0)
回复 (2)
积分流水
回复了帖子
v 友们 windows 电脑用 codex/claude code 一般用什么终端?感觉系统原生终端/powershell 有点难用
·
21天前
重启会恢复原本我在开发的目录:不重启,只休眠
第三方中文输入法:有支持不好的吗?
终端不要太重,内存占用小. 用自带终端 windows terminal,多标签. 设置一些快捷键,命令行用 git bash
另外,因为负责的项目多.所以弄了一堆 bat 和 py 脚本的…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开发的热更/热刷新属于非必要的东西了
·
3个月前
还有编辑器扩展,纯占内存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2
回复
加入于 2026-03-24 (3个月前)
另外,因为负责的项目多.所以弄了一堆 bat 和 py 脚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