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zzk1989

加入时间: 2026-03-24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1. 重启会恢复原本我在开发的目录:不重启,只休眠
  2. 第三方中文输入法:有支持不好的吗?
  3. 终端不要太重,内存占用小. 用自带终端 windows terminal,多标签. 设置一些快捷键,命令行用 git bash

另外,因为负责的项目多.所以弄了一堆 bat 和 py 脚本的…

查看完整回复 →

还有编辑器扩展,纯占内存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2
回复
加入于 2026-03-24 (3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