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zhiyu1998

加入时间: 2026-04-24 (2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怎么感觉牢哥的这个流程有点乱七八糟的,Hermes 就接入主模型就行了嘛直接接入 codex ,至于你想用 deepseek 什么的就装个 skill ,什么 codex cli skill 装起来让它会用调用一下就行了,做个 sub agent

查看完整回复 →

还是人太多了,如果人不多没有这种策略 https://i.imgur.com/aCjmFLD.png

回复了帖子 自用 Codex 站 · 1个月前

没看到 id ,只有邮箱,支持一下 https://i.imgur.com/2JhZFtb.png

cnJvcmFuZ2VkZXZAcXEuY29t

回复了帖子 AI 辅助英语学习,无推广,讨论一下 · 2个月前

这个流程有用吗?最近想学雅思来着,但是不知道咋学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
发帖
4
回复
加入于 2026-04-24 (2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