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配置了 Hermes ,目前的方案是订阅 opencode go 和 Codex 共享账号,然后在 Hermes 中接 Deepseek V4 做调度,让他控制 codex 思考,然后再指挥 Claude Code 接 Deepseek V4 做事情,总感觉没有直接用 Codex 顺手
怎么感觉牢哥的这个流程有点乱七八糟的,Hermes 就接入主模型就行了嘛直接接入 codex ,至于你想用 deepseek 什么的就装个 skill ,什么 codex cli skill 装起来让它会用调用一下就行了,做个 sub agent
hermes 各种小毛病忍不了,已经全面转 codex 了,mac+codex 远程体验拉满了 唯一的问题是马上土区涨价怎么破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怎么感觉牢哥的这个流程有点乱七八糟的,Hermes 就接入主模型就行了嘛直接接入 codex ,至于你想用 deepseek 什么的就装个 skill ,什么 codex cli skill 装起来让它会用调用一下就行了,做个 sub ag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