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大家现在是怎么用 Hermes 的呀,感觉用的不是很顺手

DiKaErJi · 2026-06-19 08:4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前段时间配置了 Hermes ,目前的方案是订阅 opencode go 和 Codex 共享账号,然后在 Hermes 中接 Deepseek V4 做调度,让他控制 codex 思考,然后再指挥 Claude Code 接 Deepseek V4 做事情,总感觉没有直接用 Codex 顺手

2 条回复
zhiyu1998 · 2026-06-19 08:53
#1

怎么感觉牢哥的这个流程有点乱七八糟的,Hermes 就接入主模型就行了嘛直接接入 codex ,至于你想用 deepseek 什么的就装个 skill ,什么 codex cli skill 装起来让它会用调用一下就行了,做个 sub agent

tancy · 2026-06-19 09:23
#2

hermes 各种小毛病忍不了,已经全面转 codex 了,mac+codex 远程体验拉满了 唯一的问题是马上土区涨价怎么破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DiKaErJi
发布: 2026-06-19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