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youknowsomething
加入时间: 2026-03-13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cursor 已死
· 23天前
@jedeft 草,动不动大惊小怪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回复了帖子 有老铁知道如何降级 ios26 吗?
· 26天前
好像降不了了。苹果关闭了低系统的在线验证通道。
回复了帖子 一个真正一目了然的自建 Codex 中转站
· 1个月前
c2huaW5namp0dUBnbWFpbC5jb20= 试试
回复了帖子 制作了一个 macOS widget 用来展示当前的 VPN 出口 地区
· 1个月前
试试
回复了帖子 200 美元的 cursor 每天能用多少 ops4.7
· 2个月前
@niubilewodev 应该是如果封号吧
回复了帖子 该租一个通勤近比较差的房子,还是租一个通勤远比较好房子
· 2个月前
@letterLim 我电瓶车到公司 20 多分钟。我已经骑了 7 年了
回复了帖子 科普一下低价 gpt 是怎么来的
· 2个月前
有一说一 用的小号 Goole 登录的 openAI 账户,封就封了,本来账户里也啥也没有。 虽然 70 多也不贵, 但是 15 块钱一个月的 chatgpt 太香了,用就完事了。
回复了帖子 XChat 替代 tg 还是 wx
· 2个月前
谁用微信只是为了聊天啊?
回复了帖子 Clash Verge 你们用的系统代理还是 TUN 模式?
· 3个月前
Mac 上最近在用 那个新的软件 Antify 用来单独代理需要代理的软件,clash 不开 tun 。win 上就用 proxifier 代替 Antify
小米 MiMo-V2.5-TTS 不是免费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