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cursor 已死

jedeft · 2026-06-01 12:0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今天完全无法干活了。 编程任务写一会儿就中断了,一次任务要中断好几次。 用 cli 也是半天卡住不动。

废了

3 条回复
banzhe · 2026-06-01 12:08
#1

网络有问题? 我今天早上都在用 composer 2.5 挺正常的

jedeft · 2026-06-01 12:18
#2

@banzhe 你说的对,换了个梯子可以了

youknowsomething · 2026-06-01 12:58
#3

@jedeft 草,动不动大惊小怪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jedeft
发布: 2026-06-0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