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cursor 已死
jedeft ·
2026-06-01 12:0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今天完全无法干活了。 编程任务写一会儿就中断了,一次任务要中断好几次。 用 cli 也是半天卡住不动。
废了
3 条回复
youknowsomething · 2026-06-01 12:58
@jedeft 草,动不动大惊小怪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网络有问题? 我今天早上都在用 composer 2.5 挺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