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yjxjn
加入时间: 2026-03-04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国内主动型 QDII 基金不偷偷买大 A 的太难找了
· 22天前
能举个例子么?主动型 QDII 显示持仓也就前 10 ,基金发行时,肯定没说非得买美股吧,而且外汇管制的问题,基金经理也不是想加仓就可以加仓的。
回复了帖子 玄学?为啥土区支付方式不能改为 None?
· 22天前
我刚开始也无法 none ,后期重新注册了个号(全程土耳其节点),登录,出现了。
回复了帖子 关于 GPT 账号被封无法继续使用原 Apple ID 充值的问题
· 23天前
现在有个问题是这个账号 A 被封了之后,连同的 Apple ID 也一并锁死 -> 问一下,既然 20 刀充值过,为什么会被封? IP 频繁变动问题?
回复了帖子 做中转站一天碰到了两位逆天客户,为何卧龙凤雏总是先后登场
· 1个月前
烤串.喝的啤酒拿瓶盖换的,给什么钱
回复了帖子 开中转站好难赚钱啊!不想搞了😂,这个月免费给大家用吧,下个月计划关站了
· 1个月前
多谢老哥!!!!!!!!!!
回复了帖子 你的 plus 还好吗?
· 2个月前
我靠,8 元掉了。
回复了帖子 可以在瑞幸用现金点单吗?
· 3个月前
之前遇见过拿现金的大哥来买咖啡,店员说:现金支付的话,是原价 32 元,没有优惠券,通过小程序或者 App 点单是 9.9 元。所以我看大哥开始用微信小程序下单了,所以光价格的诱惑,就直接拒之门外了。 除非找茬的,非要花 32 元买咖啡的。
← 上一页
第 3 / 3 页
看了一下,业绩比较基准在这里, 中证 TMT 产业主题指数收益率*30%+中证香港美国上市中美科技指数收益率*40%+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30% 而且前 10 合计持仓连 40%都没有。 所以你说的哪个情况,也就不足为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