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最近还能去香港开卡买美股吗?

snowtreetree · 2026-06-05 10:2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如题,这几天经常刷到相关的新闻,不知道肉身过去还能不能办理。

2 条回复
yjxjn · 2026-06-05 10:33
#1

币安,改成繁体中文,可以买美股。

silverzidan · 2026-06-05 10:48
#2

可以开汇丰 one 然后远程开嘉信理财 不过都是要你签免责声明(资金来源不是大陆) 看你资金多少了 大额还是可以走这条路线 和之前没太大区别 如果没多少钱 不如币安买虚拟美股算了 QDII etf 最近溢价格还是太严重了 8% 等什么时候 1%可以买(这个没有合规风险)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snowtreetree
发布: 2026-06-0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