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yedkk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v 友们,我有必要看新机会吗 · 7天前

不养老就是有 deadline ,有 kpi ,年终和绩效挂钩,领导有事会直接找你。

回复了帖子 v 友们,我有必要看新机会吗 · 7天前

虾皮是吧?这个不养老,但是做做实际业务肯定对个人有提升,transfer 到国外别想了,海外码农这行更难干。

@MarvinC 接触过阿里云,AWS ,GCP 的 SA ,他们有客服转的,有开发转的,还有半路出家的。但工作里技术占比很小,更多还是抗压,被人拉起来看紧急情况,人家内部 infra 的架构不会让云厂的 SA 给做的。

查看完整回复 →

SA 就是跟着商务经理鞍前马后的出差跑客户,每天回答一堆弱智问题,挨一顿莫名其妙的骂,给产品的问题背锅,到最后单子不成交和商务经理一起去背锅打低绩效。

查看完整回复 →

SA 本质上就是销售加客服,每天面对人,和技术关系不大。

这种就黑产游击队搞你,你只能接入安全防护,比如搞一个 WAF 或者 cloudflare 的安全防护

厦门和其他地方比不了,福建工资就是很低的。杭州还可以,go 的话就转云原生开发吧。

我现在京东是主要用啊,很久没用美团了,京东价格比较简单,不需要搞一堆优惠券还膨胀满减什么的。

回复了帖子 比特币跌了,现在是入场的好时机吗 · 4个月前

你还不如买点 mstr ,现在 mstr 的 mnav 小于 1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
发帖
22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6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