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v 友们,我有必要看新机会吗
Clannad0708 ·
2026-06-17 21:38 ·
0 次点赞 · 8 条回复
毕业后在北京的一个民非研究院工作。
工作时长 9-6 不加班。不卷,薪资 20k+ 接触的东西都是 demo ,做研究和研发暂时没有落地项目,但是涉及到的比较全面和新,比如机器人,国产显卡,加速卡。agent 开发,传统后端开发。CGRA 加速卡。就是东西比较多比较杂。
最近在看的机会 上海外企 9.30-7.
薪资 30k-40k 工作主要是 利用 ai agent 吧同事(非 it )蒸馏成 skill 然后降本增效。 说是不是养老外企。
老哥们我有必要看机会吗?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还是想去外企最好 transfer 到国外?
主要是现在的公司比较养老,做的也偏前沿但是和 ai 关系不大。而且合同制的,虽然现在发展还行。 新公司是东南亚外企的中国区 ai 部门
–
真诚求问我这种有必要看机会吗?还是钱再多点再躺平点。
顺便请教下 什么是不养老,直接进了养老公司有点没概念….
8 条回复
Clannad0708 · 2026-06-17 22:13
damn ,不是虾皮感觉是个小公司?全球 1w 多人,组里可能就几个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参考最近热门钉钉。12 点下班肯定不养老,毕竟还没到老就已经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