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平板一直是 ios18 ,我想直接用到退役。。。 因为吃了之前用 iphone12 升级 18 后卡的不行的亏,我朋友的 ios16 就用的一直很流畅。。。
看你这么说,竟然有点想升级了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我的平板一直是 ios18 ,我想直接用到退役。。。 因为吃了之前用 iphone12 升级 18 后卡的不行的亏,我朋友的 ios16 就用的一直很流畅。。。
看你这么说,竟然有点想升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