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yanyuechuixue

加入时间: 2026-06-13 (11天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我的平板一直是 ios18 ,我想直接用到退役。。。 因为吃了之前用 iphone12 升级 18 后卡的不行的亏,我朋友的 ios16 就用的一直很流畅。。。

看你这么说,竟然有点想升级了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1
回复
加入于 2026-06-13 (11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