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iOS 27 的性能提升真是实打实的,造福第三方 app
Chentao1006 ·
2026-06-13 22:0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不光是系统层面,连第三方 app 都受益!
我这么说是因为我正在维护的一个 iOS app ,总是受 UI 性能问题的困扰,一直无法彻底解决使用时会卡顿的问题。但是升级了 27 后我的 app 居然告别了卡顿的问题,流畅顺滑。
但是顺便吐槽快捷指令,居然把每个自动化生成了一个名称很傻的快捷指令,还不能删,删了自动化就失效。
1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我的平板一直是 ios18 ,我想直接用到退役。。。 因为吃了之前用 iphone12 升级 18 后卡的不行的亏,我朋友的 ios16 就用的一直很流畅。。。
看你这么说,竟然有点想升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