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xtreme1

加入时间: 2025-12-2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装机咨询] 9850x3D + 5080 · 1个月前
  1. 根据首发批次来看, 两者体质没有任何区别
  2. 微星一定买二代即带 max 的版本
  3. 80 丐版也是 5090 同散热器, 盖不盖无所谓
  4. 我觉得至少上到 5090dd 级别才配用海力士 3g m-die
  5. 价格从低到高找个你自己看得过去的, 年抛, 一体水衰减比较快, 记…
查看完整回复 →

这个价位 4k 分辨率的话可以选一些 gen3 qd (27 寸可能宣传 gen4, 本质一个东西) oled 面板厂都锁的很死, 厂家能做的有限, 基本上就是找看起来顺眼的.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互联网上全是舆论,没有事实 · 1个月前

何意味

现阶段的模型被 rust 编译器喷到改需求摆烂是常有的事

回复了帖子 装机二选一,我该选哪一套 · 1个月前

内存占一半 图啥. 买点镁光啥的能用用挺好

warning: unused variable: name

回复了帖子 神人同事向我要 VISA 卡号和安全码 · 1个月前

你这个素质接近圣人了. 是我直接报警

回复了帖子 发现小红书发评论会 shadowban · 1个月前

小蓝书也会

你确实在和另一个神经网络沟通没问题呀

bios 里所有东西回到默认, 仍复现优先换硬盘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118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9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