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xialaoban
加入时间: 2026-02-02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不崇洋媚外,哈尔滨啤酒回应只在内地销售
· 14天前
apple 典型崇洋媚外,产品销往世界各地,为什么不只在他国内销售!
回复了帖子 写了个 mac 上 cloudfare works 订阅的客户端,用来来还不错,球 star
· 16天前
做 CF 优选么?
回复了帖子 看看大家的 AGENTS.md/claude.md 里面都有什么好东西
· 28天前
andrej-karpathy-skills
回复了帖子 我有一个古早搬瓦工服务器,现在一直续费,请问这个费用现在合适么。
· 29天前
这个套餐不能算古早吧,好像是 23 年出的,我也有一个。。。算是两三年前的常规套餐,到不了收藏级,线路说起来是最好的线路,但是我用起来就是没有 dmit 丝滑。
古早一般是 19 刀/29 刀的传家宝
回复了帖子 再穷不能穷 AI,再省不能省 token: Hermes 接管了我的 Mac、NAS、HK 服务器
· 1个月前
这一堆域名。。op 真的敢花钱
回复了帖子 一个偏极简的全球电台收听 App,上线了,欢迎体验和反馈
· 1个月前
我在使用这个 https://github.com/SokoloffA/radiola 很轻巧
回复了帖子 技术不值钱 想法和流量才值钱
· 1个月前
十年前在中关村,满地 APP 蹦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在说想法不值钱
回复了帖子 想问一下🌹花在微信里是表示成功、勿忧的黑话吗?
· 1个月前
都说黑话了,就是给你安慰,不是给你汇报证据。 给领导汇报重点抓住你怎么努力加班怎么辛苦的做标书这件事,结果当然不能在这次汇报内
回复了帖子 王自如 JD 如下:
· 1个月前
要是大家都敢这样写简历,本站全是大厂总监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尝试过 subagent/muti-agent 直接工作,也试过 cc 指挥/codex:rescue 多 agent 工作,superpowers 会要求很小的实现,配合多 agent 确实看起来很嗨,但我真的没感觉到效率提升,也没有大家宣传的可靠性。 全新项目和旧项目维护,改到最后都会变成一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