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wzcloud
加入时间: 2026-05-09 (1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陪老大加班能否成为嫡系?
· 26天前
@zpxshl 当然是 op 主给老大递投名状
回复了帖子 陪老大加班能否成为嫡系?
· 26天前
不是看你有没有跟“老大”吃过苦挨过枪,而是看你有没有“老大”喝过花酒票过 cang. 话很粗糙,但没有利益绑定,没有投名状,谁鸟你呀…
回复了帖子 现在有什么搞海外手机号的方式吗,以前弄过 hahasim 和 giffgaff 忘了续了
· 1个月前
有海外支持 esim 的手机,直接买 esim……或者找代购买张 hk 卡……
不过 op 主可能刚入职场,多加点对你的长远职业发展可能有利(也可能没有什么结果),但不要抱着“和老大一起加班”就能成为核心的心态去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