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陪老大加班能否成为嫡系?

loverorser · 2026-05-29 20:18 · 0 次点赞 · 8 条回复

几个厉害的 几个一般的 我是一般的

老大和几个厉害的加班 一般的不加

那如果我也加呢

8 条回复
lian3204321 · 2026-05-29 20:28
#1

先变成厉害的

wzcloud · 2026-05-29 20:33
#2

不是看你有没有跟“老大”吃过苦挨过枪,而是看你有没有“老大”喝过花酒票过 cang. 话很粗糙,但没有利益绑定,没有投名状,谁鸟你呀…

zpxshl · 2026-05-29 20:33
#3

@wzcloud 让老大给你交投名状是吧

wzcloud · 2026-05-29 20:38
#4

@zpxshl 当然是 op 主给老大递投名状

wzcloud · 2026-05-29 20:43
#5

不过 op 主可能刚入职场,多加点对你的长远职业发展可能有利(也可能没有什么结果),但不要抱着“和老大一起加班”就能成为核心的心态去加班.

GeminiPro · 2026-05-29 20:43
#6

?这样只能当炮灰。

GeminiPro · 2026-05-29 20:43
#7

做好自己该做的,你做好了,人看到了,自然会重用你,没有也别自己加戏。

whoosy · 2026-05-29 20:53
#8

想多了 先提升水平吧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loverorser
发布: 2026-05-29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