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workbest
加入时间: 2026-01-1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去有鱼的地方
· 9天前
说的不错
回复了帖子 公司想让我做 Token 的中转商,怎么办
· 28天前
不想做,就外包给 v 友呗
回复了帖子 2026 年了,还是忍不住做了一个浏览器翻译工具 😅 |免费体验!
· 1个月前
LINGO-LNT4-EJZZ 已用,谢谢 OP
回复了帖子 有人看了昨晚尚界 Z7 的发布会趴窝事件吗?
· 2个月前
@kera0a 肯定有啊,这还需要怀疑吗
回复了帖子 最近上线了一个开发了半年的 shopify SAAS
· 2个月前
多少客户了
回复了帖子 除了 V2EX 各位摸鱼的地方还有哪些
· 2个月前
x
回复了帖子 2 年以后的硬件和本地大模型
· 2个月前
如果 2 年后的本地大模型能达到今天的 opus 4.6 或者 gpt 5.4 的水平,我觉得已经足够了
回复了帖子 2026 年,个人开发首选是直接走原生还是走 RN 或 flutter
· 2个月前
ai
回复了帖子 有个虚拟币交易平台搭建的活. 有几点问题想问大家. 如果不合规就不做.
· 2个月前
现在就是合规,你也做不起来了
第 1 / 4 页
下一页 →
有你看的就不错了
再 jjww 以后没得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