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wombat

加入时间: 2026-04-11 (2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GLM5.2 个人感觉有点被吹大了 · 5天前

@wombat 模型各有各的优点,我觉得 composer 是能干活的,行动不拖泥带水,比 GLM 的行动更简洁。 个人比较喜欢。

回复了帖子 GLM5.2 个人感觉有点被吹大了 · 5天前

@woodnaonly 整体智力上肯定不行。但写日常代码我用起来感觉有点 opus 的感觉。 主要 Composer 速度快,干活还可以。

回复了帖子 GLM5.2 个人感觉有点被吹大了 · 5天前

确实是这样。 昨天对比了 GLM5.2 ,Cursor Composer2.5 ,GPT5.5 ,Opus4.8 。 确实 GLM5.2 还是有差距。慢的话,可能是因为部署的问题? zai 的算力不足? 但相比 GLM5.1 ,确实提升了不少,特别在多 agent 任务上,但感觉思考深度更深,时间更…

查看完整回复 →

应该是存在问题的。现在每天运动后,不会把运动时间加到每日目标里。 每日目标里都是 0.

@wombat 我们国内机房自有机器,当前有 Minimax 2.5 ,GLM 5.1 ,Qwen ,还有别的。视频也有快乐小马等等。

回复了帖子 今年重新分配订阅预算 · 2个月前

jetbrains 也有 ai 啊。 而且他们的 ai 可以调用多家的 api ,外加还有 codex 和 claude 的 agent 。 如果预算足够,再买他们家的 ai credits 。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35 岁生日,祝我生日快乐 · 2个月前

生日快乐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8
回复
加入于 2026-04-11 (2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