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wing0w0

加入时间: 2026-06-23 (2天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这里大佬多, 请教一点网络问题 · 2天前

@wanghanthu #2 我的 ProxiFyre 配置文件是直接指定的 v4 地址, v6 会影响到吗?

回复了帖子 这里大佬多, 请教一点网络问题 · 2天前

@LeeLou 虚拟机是桥接到物理网络的, 流量是通过主机的 ProxiFyre 转发到虚拟机中的 v2ray 上的, 转发成功的话, v2ray 的控制台会有日志输出, 去掉路由器之后, 我根据实际情况也修改了 IP , 所以是正常转发的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2
回复
加入于 2026-06-23 (2天前)